窺伺天光_

“不会的,爱都伟大。”

【声入人心多CP】抢票这件小事


毫无关系的前篇戳这

依然全员云男

云次方/棋昱/小凡高/刻周求剑/ 似乎看不太出来的 卓玮

ooc沙雕文学 逻辑🈚

又没有抢到票的我的上头产物

国际三禁




01.

【抢票成功做法群】


来一起吸光吗:朋友们有没有信心战胜魔都一秒男!!!

呲溜你鹅总:今天就让他知道北京是谁的天下!!!

未来的红糖麻花:跟我一起说:有票不勿念!!!

四月月月月:来吧我准备好了!!!

人工超好用:以上是1975组合濒临抢票前的互相鼓励现场,前线记者为您播报,我是仝卓。

代玮代玮:我是代玮。在这个万众摩拳擦掌准备一展手速的时刻,是什么让1975组合有如此的迷之自信,并以做白日梦的方式毫无用处地鼓舞士气呢?

来一起吸光吗:代代你跟🐏报班了吗?

人工超好用:敬请期待《走进1975组合》



02.

高贵的油爆虾:啊不能直接跟他要票吗

高贵的油爆虾:为什么要抢

四月月月月:你不懂 这样更有参与感

高贵的油爆虾:那不就是在找虐

高贵的油爆虾:不是啊 你们真觉得你们能抢到吗

未来的红糖麻花:你真觉得你能跟龙哥要到票吗

呲溜你鹅总:要票?你能要到啥?

高贵的油爆虾: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我们一起quecai好吗:信我给你留票你都没来

高贵的油爆虾:我这不是让我同学来了吗

我们一起quecai好吗:那我也是你同学啊

我们一起quecai好吗:他也是我同学啊

莫得感情的AI:蔡蔡那是真的忙 没空

莫得感情的AI:某人都来上海了

莫得感情的AI:都来了耶😊

来一起吸光吗:我那不是去……

来一起吸光吗:去……

四月月月月:来来来我帮你说 你去给龙哥过生日了

来一起吸光吗:QAQ



03.

来一起吸光吗:刚刚

来一起吸光吗:发生了什么❓❓❓❓❓

来一起吸光吗:我迅速打出五个❓

嘎子⚡:Ծ‸Ծ

嘎子⚡:Ծ‸Ծ Ծ‸Ծ Ծ‸Ծ

四月月月月:嘎子哥 我们都懂

嘎子⚡:可这是北京啊Ծ‸Ծ

未来的红糖麻花:我们都懂🙉

嘎子⚡:你们懂啥

嘎子⚡:你跟周继琛开开心心演清单Ծ‸Ծ

嘎子⚡:而我甚至都不能去看大龙的剧Ծ‸Ծ

未来的红糖麻花:……

四月月月月:行🙃

未来的红糖麻花:明明年底还有rent!!!

高贵的油爆虾:哥你是真的可以随随便便要到票

人工超好用:不 哥 到时候你往那儿一站工作人员就会带你进去了

莫得感情的AI:哎 怎么有人就不知道珍惜呢

来一起吸光吗:谁要看你跟别的女孩子亲亲Ծ‸Ծ

代玮代玮:【又开始了是吗?.jpg】

呲溜你鹅总:黄子弘凡你用这个表情让我感觉好别扭啊

来一起吸光吗:【呲溜.jpg】

莫得感情的AI:o(´^`)o



04.

呲溜你鹅总:我跟你们讲我现在在地铁上

呲溜你鹅总:信号绝佳我刚刚微博登录验证都发了17秒

呲溜你鹅总:我杀地铁信号

人工超好用:你觉得现在有人有空理你吗

来一起吸光吗:三分钟三分钟三分钟!!!!

来一起吸光吗:啊啊啊我的手又开始抖

高贵的油爆虾:所以你们这是在

高贵的油爆虾:体验粉丝生活?

莫得感情的AI:也可以理解为跟龚子棋要走了粉丝的透扇一个性质

莫得感情的AI:还是你的透扇

代玮代玮:我就像不知道你们有弘杨双人物料一样

代玮代玮:上帝啊



05.

来一起吸光吗:……

来一起吸光吗:你们看这个缺货登记

来一起吸光吗:像不像天边的那朵云

来一起吸光吗:你们看这梅溪湖的水

嘎子⚡:它从天上来?

来一起吸光吗:是我落下的泪

四月月月月:我抢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月月月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未来的红糖麻花:❓❓❓❓❓❓❓❓❓

来一起吸光吗:放暑假你问号什么你不是跟周学长演着清单呢吗

未来的红糖麻花:也是

呲溜你鹅总:……

呲溜你鹅总:我刚点进去的时候明明是有票的

呲溜你鹅总:我刚要提交订单

呲溜你鹅总:地铁开起来了 我信号消失了

四月月月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一起吸光吗:没事还有魔都德龄

来一起吸光吗:我们不能输✊✊✊

莫得感情的AI:@四月月月月 别忘了付钱啊你

呲溜你鹅总:不能输!!!



06.

郑云龙感觉自己一天没看朋友圈就再也跟不上这个世界了。


马佳:害 又没抢到票 怎么会这样

♡马佳,张超,黄子弘凡,高杨,蔡程昱,龚子棋等35人觉得很赞

张超:哥您这个又依然很有灵性

黄子弘凡:#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

蔡程昱:#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

龚子棋:#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

高杨:#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

代玮:#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

仝卓:#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

阿云嘎:#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Ծ‸Ծ

郑云龙:休想👋👋👋👋👋


张超:缺货登记

我生命中

最常见的四个字

♡张超,方书剑,梁朋杰,高杨,黄子弘凡,代玮等15人觉得很赞

黄子弘凡:过于真实 引人落泪

代玮:太惨了 真的太惨了


梁朋杰:【有票,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两个字.jpg】【摇滚年代订单.jpg】

♡梁朋杰,郑云龙觉得很赞

梁朋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超:已拉黑 有事漂流瓶联系


郑云龙发新歌宣传的时候就总觉得忘了什么事情,现在他终于想起来少了些什么了。


一个完整的抢票流程,应该是满心期待——摩拳擦掌——点进页面——没有票了——试图捡漏——捡漏失败——截图发博——没票勿念


以及——

@郑云龙DL:对了 还有票吗?[阴险]


回复里是一大片叫嚣着要群殴他的粉丝。


“宁康康这个话题呢❓#郑云龙给我留张票吧#”



07.

【抢票成功做法群】


“来一起吸光吗”修改群名为“热烈庆祝京沪一秒男登基”


嘎子⚡:哈哈哈哈哈





评论(16)

热度(6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