窺伺天光_

“不会的,爱都伟大。”

【声入人心多CP】降热搜这件小事


毫无关系的后篇戳这 

全员云男系列

云次方/棋昱/弘杨/刻周求剑/卓玮

又是自嗨产物 ooc沙雕文学 逻辑🈚

其实就是那天晚上降热搜的我和姐妹们

为了保持愉快的心情忽略了jc的骚操作x

国际三禁




01.

【今天你搞☁了吗】


“四月月月月”修改群名为“救救完蛋男人”


“未来的红糖麻花”修改群名为“救救孩子的头发”


“来一起吸光吗”修改群名为“救救热搜”


呲溜你鹅总:别废话了快去降热搜!!!

莫得感情的AI:我看#改群名式聊天#就很适合你们🙄

油爆虾最高贵:妈呀我在我自己超话逛了两圈外面就变天了?

未来的红糖麻花:别说了 热度升太快了 我已经开始洗广场了

舞动棋迹:记得去yxh底下空瓶

来一起吸光吗:卧槽有yxh下场吗

四月月月月:是的 我合理怀疑……

舞动棋迹:别怀疑了 已经榨汁了


“来一起吸光吗”修改群名为“今天聚橙倒闭了吗”


“来一起吸光吗”将“莫得感情的AI”移出群聊


“来一起吸光吗”邀请“莫得感情的AI”加入了群聊


莫得感情的AI:倒也不必

莫得感情的AI:翻篇啦🤗



02.

油爆虾最高贵:@舞动棋迹 你要跟谁舞动奇迹啊龚子棋

舞动棋迹:你 就你 只有你


“舞动棋迹”修改名称为“我们一起quecai好吗”



03.

四月月月月:?楼上两个举报了

未来的红糖麻花:朋朋你不应该被这点小挫折打败的

未来的红糖麻花:你好好想想你为什么会开始被迫降热搜

二甲雨我有瓜:这么一说还真是

四月月月月:哟si凯你来啦

二甲雨我有瓜:我走了



04.

Aurelio:方书剑你不是跟我说你去睡觉了吗😊

未来的红糖麻花:你也是这么跟我说的啊🙃

呲溜你鹅总:累了

呲溜你鹅总:已经降到35了

呲溜你鹅总:让我休息休息

来一起吸光吗:话说你们那里都热成啥颜色了

油爆虾最高贵:那玫瑰绽放着火红色属于春季

未来的红糖麻花:蔡啊 醒醒

呲溜你鹅总:@我们一起quecai好吗 哄孩子去睡觉吧 也太拼了

油爆虾最高贵:别啊 我好着呢 毕竟我用的不是联通  在座的各位应该也没有

我们一起quecai好吗:他说等他把爱莲说打完就去睡了

莫得感情的AI:并蒂莲蓬到底是什么神奇的物种啊🤔

四月月月月:谁知道呢

来一起吸光吗:哪类垃圾啊

莫得感情的AI:【你是什么垃圾.jpg】

二甲雨我有瓜:又上去了……怎么会这样!!

真让人头大:【没有节制.jpg】

未来的红糖麻花:午夜场终于还是开始了吗@来一起吸光吗 @二甲雨我有瓜 @四月月月月 无关人员迅速撤离!

四月月月月:[语音   6″]

                   转文字:放暑假你有四儿吗我们三个

                   都陈年了好吗怎么就是无瓜人员了 

真让人头大:我说你们怎么还不睡觉一点也不节制!!

真让人头大:这话真的好奇怪啊……

莫得感情的AI:哈 哈 哈



05.

朋友圈。


仝卓:世界级的铜矿。【图片.jpg】

♡仝卓,郑云龙,阿云嘎,蔡程昱,周深,陈博豪等36人觉得很赞

仝卓:我是真的第一次看到摆放如此整齐的贝纳颂。

仝卓:但是我的cp怎么还没有发糖

蔡程昱:别说了哥 都是泪😭

代玮:我望穿秋水……

仝卓回复代玮:绿色的秋水吗

仝卓回复蔡程昱:云男落泪

代玮回复仝卓:你把我水绿了?🙄

张超:云历过去多少年了都……

李向哲:懂的 我们都懂(抹泪)

梁朋杰:睁开眼看看 你们像不像个笑话

仝卓:我错了 我躺平了 真好

蔡程昱:撒老师吸氧.gif



高杨:倒计时🙆🏿‍♂️

♡黄子弘凡,仝卓,梁朋杰,代玮,高杨,蔡程昱等27人觉得很赞

黄子弘凡:什么倒计时

高杨回复黄子弘凡:朋友圈大型鸡叫现场倒计时

仝卓:什么什么会有同框是吗

高杨回复仝卓:哈 哈 哈

高杨:哦 原来是加班降热搜倒计时🤦🏻‍♂️



马佳: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云次方又成婚了吗怎么会这样???

【惹.jpg】

♡张超,李向哲,马佳,黄子弘凡,方书剑,仝卓等34人觉得很赞

张超:哥您这个又就很灵性

李向哲:怎么会这样

黄子弘凡:要是我在现场 我就冲上去给他俩磕头了

方书剑:怎么会这样

高杨回复黄子弘凡:……倒也不必😶

蔡程昱:怎么会这样

龚子棋:怎么会这样

周深:怎么会这样

梁朋杰:怎么会这样



黄子弘凡:哥 我懂了 您二位速速去结婚 降rs交给我们👌

♡黄子弘凡,高杨,王晰,方书剑,李向哲,龚子棋等34人觉得很赞

高杨:我已经只剩下叹气了😐

李向哲:我寻思着搬个民政局来都没这么累的

龚子棋:为何同样是cp你们这么光明正大发糖我们只能暗戳戳 我酸了

蔡程昱:nsdd

蔡程昱回复龚子棋:你居然不搞云 你背叛了组织 组织很痛心

龚子棋回复蔡程昱:我说棋昱

蔡程昱回复龚子棋:哦 那你大概活在men里

仝卓:我真的被埋在土里都不能安详地离开

张超:别问 问就是挚友

方书剑:别问 问就是剧情需要

梁朋杰:别问 问就是我们十年了



梁朋杰:nmdwsm

♡梁朋杰,石凯,张超,方书剑,高杨,黄子弘凡等19人觉得很赞

梁朋杰:别上去了求求了

石凯:我快编不下去了……

黄子弘凡:我也……

方书剑:累了 我先点个赞



06.

【今天聚橙倒闭了吗】


“来一起吸光吗”修改群名为“今天你搞☁了吗”


“未来的红糖麻花”修改群名为“今天被☁搞了吗”


四月月月月:怎么

四月月月月:还没有

四月月月月:下去

呲溜你鹅总:快了快了

呲溜你鹅总:现在在倒数几个里面上下浮动了

莫得感情的AI:我睡觉去了 祝成功💁🏻‍♂️

来一起吸光吗:晚安🐏

二甲雨我有瓜:我现在满心都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未来的红糖麻花:我已经把ICU歌词背了一遍了

Aurelio:还错了一句 你该睡觉了小男孩

未来的红糖麻花:哦😕



07.

呲溜你鹅总:终于降下去了!!!!!

呲溜你鹅总:我好快乐!!!!!

四月月月月:……总算

四月月月月:可以继续鸡叫了对吧

来一起吸光吗:哎 搞云真的是一项极限运动



08.

黄子弘凡:云次方今日总结:

不在等待中郁郁寡欢

就在突然结婚中大声鸡叫

不舞则已 一舞热搜

我搞到真的了!!!!!

♡阿云嘎,郑云龙,黄子弘凡,张超,梁朋杰,仝卓等12人觉得很赞

郑云龙:哈哈哈哈哈

阿云嘎:你龙哥说看人工那孩子卑微的样子可怜可怜搞个大的 是不是有点过了啊~

黄子弘凡回复阿云嘎:没有没有 很好很好 保持这个频率


郑云龙:分享单曲:I'll cover you (Live)-阿云嘎/郑云龙

♡阿云嘎觉得很赞

马佳:惹

张超:惹

蔡程昱:惹

龚子棋:惹

黄子弘凡:惹

高杨:惹

王晰:惹

李向哲:惹

(反正是34条惹)



09.

【今天被☁搞了吗】


“你的小深深”修改群名为“被搞了”





评论(16)

热度(6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